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国际汽车展览会五一开展 300余辆车参展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乔宾娟摄

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今日从该届展会筹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筹委会副秘书长、邯郸市贸促会会长丁向平介绍,本届展会由邯郸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主办,邯郸市贸促会、团圆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截至目前,已有近60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约2万平方米,近20家参展商将进行特装展示,参展车辆约300余辆,涉及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近50个品牌,涵盖了高端、合资、自主及新概念和特色节能汽车。会展除开幕式外,还将举办专场推介签约仪式、现场优惠促销、贸易洽谈等活动。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主城区“鲜花扮城”增绿添彩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河北大学与邯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明确重点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人

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