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

4月19日,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决定该会于4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听取了关于邯郸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第一期干部教育培训的报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赴浙江、江西学习考察情况。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加强电动车、代步车规范化管理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

进一步规范企业交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标准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农村经济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程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基础教育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

崔永斌强调,要继续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邯郸发展历史的研究,完善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史馆的内容;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鼓励创新履职,推进民生实事票决制全覆盖,加强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监督;要持续用力,抓好“一个中心,两个机关”建设,认真开展好“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记者常雪平)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主城区“鲜花扮城”增绿添彩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河北大学与邯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明确重点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人

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