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建筑垃圾占用小区公共面积迟迟未清理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筑垃圾占用小区公共面积迟迟未清理

嘉大地产公司:正在协调此事,将尽快处理

“嘉大玉如意小区内有一处长达50米的建筑垃圾带迟迟未清理,占用小区的公用面积。”近日,市民冀先生致电本报热线说,希望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早处理此处的建筑垃圾,并进行绿化,美化小区环境。

据冀先生介绍,他于2016年在嘉大玉如意小区买了一套住房,2017年冬季入住。当时该小区四、五号楼北侧有栋两层的建筑用房,小区物业公司在此办公。2018年11月,该处用房被认定为违建房,被城管部门拆除,但拆除后建筑垃圾一直堆放在原处。此处建筑垃圾带长约50米、宽20米、高3米。通过冀先生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长长的垃圾带外设置了灰色挡板。“以前是房子占用小区公用面积,现在房子拆除了,建筑垃圾又长期占用小区公用面积。”对此,冀先生有些不满,希望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早处理此处垃圾,美化小区环境。

4月9日,记者联系到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晶晶,她告诉记者,公司也一直在协调此事,因为垃圾在小区北侧,而小区院门位于南侧,中间有约200米的距离,小区内道路较窄,大车来回运送建筑垃圾十分不便,也不安全,小区北侧的小门为车库门入口,上面不能过往大型车辆。“鉴于此种情况,公司决定在小区北侧开一个门,对此处垃圾进行排废,目前公司正与北侧临近的一4S店协商开辟大门的事宜,一旦协商完毕,将立即处理此处的建筑垃圾。”刘晶晶说。 (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主城区“鲜花扮城”增绿添彩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河北大学与邯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明确重点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人

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