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永年区:16块大型电子屏供应“党建营养餐”

时间:2019-04-01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设置在路口的电子屏正在播放全国“两会”内容。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家住邯郸市永年区的干部群众发现,家门口竖起了一块块电子屏,每日黄金时段集中在线播放《新闻联播》《河北新闻联播》《邯郸新闻》《永年新闻》等内容,围观群众纷纷点赞,将其誉为家门口的“党建营养餐”。

据了解,春节前后,河北丽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邯郸市永年区主干道、国省干道交叉口和数个城市广场,先后设置了16块大型电子屏。电子屏每日下午18点30分实时同步直播《河北新闻联播》,19点开始直播央视《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次日早上8点播放《邯郸新闻》、《永年新闻》等内容,实时传递党中央最新政策、声音,让基层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并熟知,进一步关注民生、民意、民情。

电子屏设置在路口或广场车流、人流密集之处,具有可视范围广、覆盖人群多等显著特点,一个红绿灯的等待时间便可传达一段重要新闻信息。据不完全统计,仅太极广场2处电子屏,每日关注流量达9.5万人次,永美家园路口每日关注流量高达5.4万人次。全国“两会”期间,16块电子屏集中直播“两会”新闻,使当地干部群众感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风采,深受大家赞誉。

河北丽日文化传媒董事长张素霞介绍,作为一家大型户外传媒机构,“秉信德、施仁方”是公司一直坚守的经营理念,拿出专门的广告运营时段做公益播放,即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也展现了企业的风采,这种播放将持续下去,为永年区的群众奉献精彩“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今年河北省造林绿化瞄准高质量

河北省印发通知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坚决防范祭祀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举全省之力 护蓝天白云——2018年河北省空气质量6年来最好的背后

肥乡“扶贫车间”助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