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临漳专项整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时间:2019-04-01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临漳县组织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关注消防产品质量意识。

在该县建安文化广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消防产品质量伪劣的判断常识及危害、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要求等,并通过展示一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曝光一批质量不合格产品及生产单位,引导全社会民众提高防假、识假和打假意识。据了解,该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3月10日开始对消防产品质量开展检查和抽查,重点检查灭火器销售单位、大型建筑工程、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抽查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室内消火栓、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产品,并对查获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集中销毁。(王鹏飞王俊平)

相关新闻: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今年河北省造林绿化瞄准高质量

河北省印发通知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坚决防范祭祀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举全省之力 护蓝天白云——2018年河北省空气质量6年来最好的背后

肥乡“扶贫车间”助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