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西大屯:一名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

时间:2019-03-25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冀雯)近日,复兴区西大屯社区党总支开展“一名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党员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包括社区三个党支部和社区集体企业党支部及居委会工勤人员约100人参加活动,为绿美复兴、绿美乡村增新绿。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压实泥土、提水浇灌,干劲十足。参与植树活动的人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埋进泥土里,纷纷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社区增绿添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共精心栽植北栾树500余株,放眼望去,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生机勃勃。植树后,社区集体企业职工立即为树苗穿新衣,为其防虫防蛀。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建设绿美家园的责任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服务和奉献中体现党员的价值。

相关新闻:

高宏志调研检查主城区“鲜花扮城”行动开展情况

最新通知!河北多项减税降费政策来了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邯郸:建立四个清单全力改善生态环境

实质性减负!河北省七类政策措施集中发力减税降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