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成立26支供电服务小分队田间地头保春灌

时间:2019-03-11 16: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丽霞、李艳梅、赵凤山)日前,广平县冯营村村民尚梅香一家正在田里浇灌小麦,突然停电停水了,正在焦急之际,供电服务小分队及时赶到,对变电箱接线部位进行了认真检修。看着抽水泵里哗哗的水流,缓缓流入自己的田里。尚梅香心里的石头快速落地,她接着迅速开始了小麦浇水灌溉。冯营村村民尚梅香说,小麦正在返青浇水的时候,多亏了供电所的服务小分队给及时送上电,她的小麦才能顺利的浇上水。

随着气温回暖,冬小麦返青浇水全面展开,河北省广平县电力公司根据农民灌溉用电需求,实施优先保障灌溉用电,成立了26支春灌电力保障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检修线路,随时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并对涉及农业排灌开通春灌生产用电“零障碍”服务,实行架线、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随时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

据广平双庙供电所所长赵建兴介绍,为保证这次农排用电高峰的到来,对本辖区内重点线路采取进行了全面巡视,并且成立了灌保供电服务小分队,经常到田间地头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难点问题。”

截至目前,广平县共出动供电服务小分队60余批次,处理农业排灌故障100余起,为广平农民春灌安全稳定用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邯郸:精准防贫机制从源头防控贫困增量

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

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

河北:“六个突破”推动“三农”实现新突破

邯郸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高宏志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