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直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3-11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主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在市直机关开展的“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主题事迹征集活动中选出的8位先进代表,分别讲述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

经历:有与病魔抗争了六年,但面对挫折无惧无畏,面对事业的召唤毫不犹豫的励志故事;有铧开大地,躬耕理想,在农技推广工作的舞台上,以最朴实的行动诠释党性品行的实干经历;还有弘扬正义,坚守初心,只为人间正道的检察办案历程……

会场上讲述者笑泪交织,聆听者感动不已。一场报告会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半边天”的风采风貌,也看到了新时代女性身上闪耀的精神光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作为,追求卓越,在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征程中再展巾帼风采,再谱辉煌篇章。

相关新闻:

邯郸:精准防贫机制从源头防控贫困增量

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

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

河北:“六个突破”推动“三农”实现新突破

邯郸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高宏志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