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一女子微信摇出“男朋友” 索取彩礼后便“蒸发”

时间:2019-03-11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使用微信“摇一摇”结识单身男子,不久后便愿“以身相许”,4万元彩礼到手后迅速“蒸发”。2019年2月22日,魏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曾某、牛某批准逮捕。

今年39岁的女子曾某是四川人,与成安县60岁的牛某同居。2017年3月的一天,曾某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了魏县男子李某,得知对方40岁了仍未婚娶,便假意与他谈起了恋爱。半个月后,曾某与李某初次见面,牛某假扮曾某姐夫陪同,两人向李某索取了2000元订婚费。几天后,李某向曾某正式求婚。曾某爽快答应,但要求李某拿出4万元现金作为彩礼,李某一口应允。在办理结婚证时,民政局工作人员发现曾某于不久前刚办理了离婚手续,便提醒双方要慎重对待婚姻。这时,陪同曾某前来的牛某趁机提出:“可以先不领结婚证,只要把彩礼钱给了,两人就算结婚了。”娶妻心切的李某把4万元现金全部交到牛某手中。半小时后,曾某和牛某借上厕所之机逃之夭夭。李某左等右等不见人影,电话也打不通,这才意识到被骗了,慌忙报警。2019年1月29日,警方将曾某、牛某抓捕归案,两人对所犯诈骗罪行供认不讳。(石雪萍杨涛)

相关新闻:

邯郸:精准防贫机制从源头防控贫困增量

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

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

河北:“六个突破”推动“三农”实现新突破

邯郸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高宏志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