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深入一线服务 终结“坐等办公”广平县行政审批局便民利企在行动

时间:2019-03-1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丽霞、刘利丰、赵凤山)“我就是个搞艺术的,根本不清楚审批手续如何办,您们亲自指导、现场办公。真是雪中送炭,谢谢!谢谢!你们真是我们企业的娘家人”。3月1日下午,当广平鹅城人民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王凤国收到该县行政审批局送达的项目立项备案文件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时激动地说。

鹅城人民艺术中心项目是广平县重点项目。该项目的项目备案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审批法定时限分别需要5个工作日和20个工作日。行政审批局启动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工作人员的亲自指导,仅用1个工作日两项同时办结。 

以上的一幕仅仅是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便民利企活动的一个缩影。“坐等受理”“大堂办公”的历史终结,“上门服务”“一线办公”成为工作理念。企业困难在哪里,哪里就是审批战场。连日来,该县行政审批局深入鹅城人民艺术中心、大千塑料、兴力铝模板、汉德维尔、北京二商集团等55家企业一线,现场对接、亲自指导、现场办公。解企业难题,去审批存量,压审批环节,减企业压力。每到一个企业,就为企业量身定制全流程一次告知书,单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启用容缺受理,实行环评“审编合一”、建设工程项目“审设合一”机制,提前介入、并联审批、全程帮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一举拔出项目建设的限速标,使审批服务成为项目建设加速器,为项目建设赢得宝贵时间。截至目前,该局先后解决制约项目建设问题32个,颁发各种证照、规范性文件15个,审批时限大幅度压缩,深受项目业主的一致好评。广平县行政审批局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用优质服务水平,换来了项目业主的满意;用使命和担当,换来广平审批服务新名片。

相关新闻:

邯郸:精准防贫机制从源头防控贫困增量

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

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

河北:“六个突破”推动“三农”实现新突破

邯郸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高宏志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