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开展迎“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

时间:2019-03-1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邯郸涉县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并为全县女性同胞呈上一台精彩晚会,送上一份独特节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对过去一年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代表进行了表彰,对20个单位授予“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对90名优秀涉县女性授予“最美女性”“优秀妇联干部”“最美家庭”“巾帼建功标兵”“创业致富女能手”“优秀女企业家”“美丽庭院”“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

随后,晚会在开场舞蹈《鲜花祝福》中拉开帷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春回刘家湾》《喜事新风》等精彩节目一一推出,充分展示了涉县女性的巾帼风采。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表演的经典红色舞蹈《绣红旗》,表达了不忘初心,爱党、爱人民的心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广大妇女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努力向她们学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出更大力量。”(张晓楠)

相关新闻:

邯郸:精准防贫机制从源头防控贫困增量

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

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

河北:“六个突破”推动“三农”实现新突破

邯郸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高宏志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