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月26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信访形势,部署今年工作。

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列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对全市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丁伟、张才、李增良、谢继炯、李海平、白钢,市法院院长戴景月、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杜树杰主持会议。会上,各县(市、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和部分市直重点部门负责同志及驻市企业代表相关负责人向高宏志递交了信访工作责任书。成安县、武安市、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

高宏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切实把各种困难和隐患想得再充分一些,把各种措施和方案定得再细一些,把各个防线的力量配得再强一些,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解决突出问题,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学习“两安”经验,成安县的“零式工作法”突出依法治访、精准防控、领导担责,武安市信访总量“断崖式”下降得益于问题解决力度大、依法打击力度大。其他县(区)都要对标“两安”,强化结果导向,提升工作水平。二要学习市直部门解决供暖保障、农民工工资保障问题的经验,以过硬作风着力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守安全红线,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要开展全面防控,加快推进超低排放改造和无组织排放治理,下大力抓好散煤治理,切实强化扬尘管控,做好全市禁烧工作,加大夜查力度,集中力量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担负起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集中精力化解信访积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局面。(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