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高宏志作出批示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高宏志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对上有高度、对外有力度、对下有深度,讲好邯郸故事,传播邯郸声音。要常态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纵深推进移风易俗,扎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充分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出精品,抓特色,促改革,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职能优化、运转高效、竞争力强的主流媒体和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丁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在大局中的贡献率。丁伟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善学习培训、督导考核和阵地管理机制,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主题宣传,强化对上报道、典型培树和舆论引导,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纵深推进移风易俗,不断提高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深挖特色历史文化资源,擦亮邯郸文化名片,创排推介一批文艺精品,打造文化惠民品牌,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增强“四力”为目标,以“四个干”机制为抓手,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王丽薇 常雪平)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