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商务系统部署国企改革工作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1日,全市商务系统国企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调结构、促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途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要科学制定职工安置方案,保障职工权益,严把政策界限关;要完善科学的推进机制,严格按照市规范改革流程的相关规定,确保在改革的每一个环节上依法合规。(赵树永)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