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劣质散煤管控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0日,邯郸市劣质散煤管控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要求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全面打赢劣质散煤管控治理攻坚战。

会议指出,劣质散煤管控是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一场硬仗、苦仗,各级各部门要以担当作为扛起劣质散煤管控的政治责任。要做到“三个抓”,即抓源头管控,彻查经营主体;抓质量抽检,加大处置力度;抓联合执法,形成强大震慑。要坚持毫不迁就、毫不手软,始终保持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加快市、县两级联合执法队伍整合,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检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政府要做好劣质散煤清查工作,务求细化、实化、具体化,责任到人,从严落实。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好联合执法的作用,上下配合,重拳出击,坚决铲除劣质散煤。同时,要认真总结梳理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完成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市大气质量好转作出积极贡献。(贺静)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