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到魏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一行到魏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参加调研。

魏县仕望集乡崔阁村是2018年国务院国资委党费支持魏县村级组织建设场所之一,如今村里的老旧党建场所得到了修缮,满足了村党组织活动的需要。走进村委会,郝鹏认真考察了党支部活动场所建设、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对村干部网格化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的模式表示肯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精准”二字落实到脱贫攻坚乃至社会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让老百姓的难事得到解决。在看望驻村干部时,郝鹏勉励大家继续带着感情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为百姓谋福祉,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善待驻村干部,主动排忧解难,在政策、待遇等方面给予倾斜。

我市在全国首创“扶贫微工厂”,把劳动密集型企业建到村上,贫困群众就地就能就业增收,崔阁村的书英箱包加工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郝鹏走进车间,看到村里的残疾贫困群众和留守妇女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对负责人李书英回村发展产业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称赞,希望她抓好产品质量,把企业越办越好,使更多贫困户受益。

刚刚脱贫的崔双民和崔贵成两家人,如今乘着脱贫攻坚大好政策的东风,增加了务工、种植、养殖等多种形式的收入,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日子越过越有奔头。郝鹏先后来到崔双民、崔贵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里,增强信心,勤劳奋斗,依靠双手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郝鹏一行还到崔阁扶贫产业园区、中国建材凯盛君恒药玻项目调研了项目运营情况。

市领导曲斌、高建强、张学军参加相关活动。(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