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院士工作站在邯郸揭牌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又一院士工作站落户邯郸

近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

该站签约院士王贵玲,博士生导师,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副总工、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地热室主任,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该团队成员戴传山,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地热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国际地热协会(IGA)会员。仪式上,王贵玲进行了“地热干热岩勘查技术展望”学术交流;戴传山作“地下换热技术研讨”讲座。

2018年3月,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与王贵玲院士签订聘期3年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以技术指导咨询、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的合作方式为主,为该队长远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科学指导,解决地热干热岩勘查、开发、利用领域亟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跟踪国内外地热干热岩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培养科技人才,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当年8月29日,在市科技局大力支持和推荐下,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和省科协联合批复该队建设院士工作站的申请。(通讯员李治荣)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