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男子暴怒将女友抛在高速路 磁县高速民警救助劝说二人和好

时间:2019-03-04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刘敬辉)2月19日,元宵佳节,正是合家团聚的好日子,但也有一些人已经提前踏上返程务工的途中。在京港澳高速磁县段,高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了一名女子带着行李独自走在高速路上,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安全带离。

当天15时许,正在路面执行巡逻任务的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三中队民警孙哲,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京方向)476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女子一手拖着一个沉重的行李箱,另一只手拎着四个提兜艰难地向北走去。正值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期的车流剧增,只见一辆辆车辆从她身旁疾驶而去,场景非常危险。民警孙哲见状急忙停车,为了安全起见,将该女子劝至车上,将其带到京港澳省界警务站。

到达警务站后,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女子向民警道出事情原委。原来,该女子李某,广东人,两年前,结识了一起在京打工的河南省洛阳籍男子赵某,二人一见钟情,很是投缘。春节前,她和男朋友一起到男方老家洛阳市,和赵某父母商定了婚期。19日当天,二人告别了赵某父母,准备一起回到北京打工。可二人在车上因彩礼事宜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赵某一气之下,失去理智,强行将女朋友赶下了车。举目无亲的李某无奈拉着皮箱、拎着包,边走边哭,企望赶到前方服务区时,再设法赶赴北京。

热心的民警孙哲立即按照李某提供的手机号码,接通了赵某的手机,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赵某再三承认自己不该感情用事,将女友抛在了高速公路上,并诚恳地感谢民警将女友及时解救,妥善安置。随后,赵某驾车赶来。经民警们的耐心劝说,二人言归于好。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