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日常招聘活动

时间:2019-03-0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充分发挥市人力资源市场职能作用,优化邯郸市人力资源配置,2月21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日常招聘活动。63个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554个,参加招聘会人数500余人。

上午九点,招聘现场人流涌动。记者发现,招聘现场的求职者多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他们通过仔细查看用工条件,与招聘方面对面交流,很多求职者填写了申请表,招聘方对求职人员进行了详细登记。

前来求职的刘云昊是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的学生,家住市内,他告诉记者:“因为6月份临近毕业,想就近找工作,招聘市场选择机会多,如果有合适的岗位,离家近,待遇好,也是不错的选择。”

毕业于燕山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武安大学生王科,正在邯郸铭通建筑有限公司咨询台前填写职位申请表,他告诉记者,毕业半年了,一直在外地务工,听说有招聘会,今天过来看看,感觉这家还行,离家近,比较方便。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发现,与以往相比,许多用人单位开始“主动出击”,直接询问了解求职者意向要求,不再只是被动等待求职者投简历。且每家企业都将所需要的工种、待遇、招聘人数等展示出来。一些用人单位表示,企业主动询问求职者,有助于提高招聘效率。

河北广通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邢伟说:“招聘会这个平台搭建得好,使用人单位有了一个常年招聘的地方,给需要找工作的人提供很多机会,给企业带来很大方便。”

据了解,市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园区占地2.1万平米,包括公共服务区、招聘服务区、产业服务区和创业孵化区四个服务区,承担全市人力资源管理和就业创业服务等多项职能。

据悉,今后每周四,市人力资源市场都将开展日常招聘活动,适时开展分行业招聘,并对有着良好信誉、岗位需求量大且性价比高的用工单位提供专场招聘。(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