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人行道上的废弃广告灯牌成了垃圾箱

时间:2019-03-0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行道上的废弃广告灯牌成了垃圾箱

目前已被邯山区城管部门清理干净

2月22日,市民侯先生拨打晚报热线电话,反映雪驰路三龙阳光超市东侧,有一个废弃的广告灯牌倒在人行道上,已经成了一个垃圾箱。这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对群众的出行造成不便。

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在三龙阳光超市东侧,通往东小屯村村口的一条小街巷外,废旧灯牌只剩下锈迹斑斑的骨架,里面被扔满了小吃剩下的竹签子、卫生纸等生活垃圾。

就该广告灯牌的具体归属,说法不一。据附近的商贩说,这个“铁家伙”是三龙阳光超市楼顶的一块广告灯牌,被扔在路边已经两个多月了。记者随即找到了阳光三龙的负责人王女士,她说,这块灯牌不是商场的。又有群众向记者反映,这个灯牌是东小屯村里几户人家一起花钱做的,原来就立在村口边,在去年区里整治广告牌匾时,被要求拆掉,原本让灯牌业主自己抬走,但最后没人出面,就被扔在那里。

附近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向兴华街道反映过这件事情。按照他的指点,记者来到了兴华街道,一位姓高的负责人表示,此事正在和城管部门沟通协调。

之后,记者来到了邯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这一辖区的十三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已经和兴华街道交涉过此事。这个灯箱原则上应该由街道协管商户清理,现无结果。城管部门已经决定立即处理,确保市容整洁和群众出行安全。

2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废弃广告牌已经被清理,人行道又恢复了原貌。(实习记者郝雨)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