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男子酗酒过度昏倒路边 广平执勤民警施以援手

时间:2019-03-0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赵凤山)2月24日,广平县公安局冯营执勤点民警执行勤务期间,对醉酒昏睡路边的男子施以援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2月24日下午2时,广平县公安局冯营执勤民警例行勤务期间,发现在冯营村北十字路西南角有少数群众聚集,疑似是在围观,执勤民警李海东、尹书光、何荣、李永波、张峰、杨利发、李艳祥等迅速前往查看,见一成年男子躺在地上昏睡。由于昏睡男子倒地所属位置车流量较大,周围又有群众围观,鉴于安全考虑,执勤民警合力将该男子搀扶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该男子是因酗酒过度昏倒在了路边,民警曾试图唤醒该男子,但因酗酒过量,该男子已无法正确描述自己的家庭住址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周边群众对该男子也不认识。幸运的是,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和钱包并未丢失,执勤民警通过该男子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并把他送到了家里。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