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石化街道“三健三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时间:2019-03-0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通讯员郭静)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今天上午,复兴区石化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志愿者在石化社区及周边开展“三健三减”,即以“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减盐、减油、减糖”为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等健康生活指导,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的关系,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健康技能不断普及,健康行动不断推广。

活动当天,共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系列核心信息”等宣传彩页4种各100份,健康教育系列宣传手册50本,人群合理膳食指导手册50本,合理膳食读本30本,限油壶、限盐罐和限盐勺套盒50盒。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