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市场监管局重拳治理“山寨”食品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武小凯、赵凤山、徐小振)近日,为切实净化市场环境,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山寨”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广大农村、年节庙会、医院周边、城乡结合部为重点检查区域,以应节热销食品、方便食品、奶制品、饮品等为重点检查品种,以欺客瞒客、假冒伪劣、恶意竞争等为重点查处行为,出重拳、下力度,深挖生产源头和营销网络,集中整治“山寨”食品乱象,灭其嚣张气焰,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食品市场营销环境。

截止目前,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00余家,查扣“黄金搭配”“承德杏仁露”等假冒伪劣食品14个品种900件(包),价值4万余元,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此外,该局在全县辖域内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突出“山寨”食品的违法危害、真假辩识、消费维权等内容,同时严肃处置曝光一批重大违法制售“山寨”食品的市场主体,形成市场震慑,营造出一个人人参与打击“山寨”食品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邯郸市40个项目列为省重点 数量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

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四项工程推动河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效果图曝光!邯郸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来了

邯郸将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