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举行2019年迎春茶话会 高宏志出席并致新春祝辞

时间:2019-02-12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欢聚一堂畅叙友情 同贺新春共话发展

邯郸市举行2019年迎春茶话会

高宏志出席并致新春祝辞

2月2日,邯郸市举行2019年迎春茶话会,市四大班子领导与邯郸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一年来的艰苦奋斗,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致新春祝辞。市长王立彤介绍了2018年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等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主持茶话会。

高宏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各位,并通过大家向邯郸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2018年是拼搏进取、硕果累累的一

年。我们紧紧围绕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奋斗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邯郸各项事业和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政治氛围更浓了,发展质量更高了,生态环境更优了,群众生活更好了,干部作风更实了。这一份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邯郸市各级干部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鼎力支持的结果。

高宏志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底定超干,坚持新

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夙夜在公、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立彤说,回首刚刚过去的2018年,邯郸市上下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战略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平凡的新成绩。难忘2018,这是经济发展提质增效、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生态环

境显著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创新全面深化、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争做新时代邯郸改革发展奋进路上的奔跑者和追梦人,逢山开路,遇河搭桥,握好手中“接力棒”,奋力跑出“好成绩”。奋进2019,我们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始终做到实干担当作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扑下身子,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奋进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