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获称“河北省卫生城市”

时间:2019-02-12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爱卫会近日下发文件,正式授予邯郸市“河北省卫生城市”称号。

按照《河北省卫生城市标准(2018版)》和《河北省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省爱卫会先后组织专家对全省各申报省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资料审核、暗访调研、技术评估和综合评审,并进行了社会公示。根据技术评估结果,认为邯郸市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河北省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正式授予邯郸市“河北省卫生城市”称号。

卫生城市是评价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于2017年正式启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本着以创促建、改善环境、提升品位、共建共享的目的,把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作为推进人民健康事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举措,切实让老百姓得实惠、增福祉。全市上下主动参与,取得积极成效,城市面貌得到改善,城市品位得以提升,卫生城市理念进一步强化。下步,我市将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享有创建成果。(陈杰)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