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酒务楼社区:邻里携手自制花灯 扮靓家园喜迎新春

时间:2019-02-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复兴区石化街道酒务楼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利用废旧油壶携手制作花灯,“变废为宝”扮靓社区家园。

酒务楼社区历来有自力更生、全民共建的优良传统。眼看春节临近,社区居委会在对小区进行亮化美化的同时,积极动员小区居民开展“一家一户一盏灯,一句祝福送亲朋”活动,引导居民利用废旧油壶家家户户制作“油壶灯”,在院内集中悬挂,以这种别样的方式展示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油壶灯”从制作到悬挂,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家家户户热情高涨,孩子们高兴的来回穿梭。居民们纷纷夸赞这种形式好,通过“废物利用”倡导了我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大家在一起展示灯、互送祝福,拉近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归属感。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