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石化街道启动“文明石化、情暖万家”系列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复兴区石化街道启动“文明石化、情暖万家”系列新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启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艺志愿者载歌载舞,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医疗志愿者听诊把脉等等,各自用自己的形式向居民朋友传递快乐、送去祝福!居民们自编自演的舞蹈、独唱等特色节目,表达了齐心协力建设新家园的美好愿景。一场场有趣的演出,让人们笑逐颜开、欢呼鼓掌,温暖了冬日里的节日氛围。写春联送祝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吸引了大批居民参加。志愿者还将写好的春联送到孤寡老人家中,提前向老人致意新春的问候。

据悉,春节期间石化街道还在各社区分别安排走访慰问、环境整治、剪纸培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春佳节为辖区居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