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微心愿”活动温暖启航(组图)

时间:2019-02-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贫困家庭青少年填写“微心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雨潇 记者董源)点亮一个心愿,温暖一颗童心。近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微心愿”征集暨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青少年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青少年,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截至目前已征集到300余个心愿。

微心愿卡

据悉,“微心愿”是邯郸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省十五大关于全省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的举措任务,助推全市精准脱贫工作,弘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精神,进一步将共青团“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团青建功”行动引向深入的活动之一。

邯郸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领取微心愿卡。

目前,邯郸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已认领微心愿40余个,其余心愿均已联系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认领。并已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他们实现的心愿礼物。同时,组织各级团组织在关爱贫困青少年方面凝聚更大合力,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帮助更多贫困青少年实现“微心愿”,用爱温暖这个冬天。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