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墙虽有界,爱心无疆——邯郸市育华学生到福利院送温暖

时间:2019-02-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超)墙虽有界,爱心无疆。近日,邯郸市育华中学初一学生及家长60余人自发到邯郸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新年礼物和温暖,让福利院中孩子们开心温暖迎接新年。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福利院的育儿室、寝室和活动室,并与这里的孩子们亲切互动。通过大家一起交流互动,增加了孩子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福利院。随后,学生及家长们还向福利院的孩子们分发了食品,为他们送上了温暖与关爱。

“真没想到因为一位家长昨天晚上在微信群里的一个建议,积极踊跃报名的学生从十几个增长到四十多个,有一些家长驱车带着孩子从县里赶来,”号召人魏苏明等家长们纷纷表示,“很期待下一次再来,孩子的善良是做人基础,孩子树立良好的三观很重要,吸收和发扬正能量,祖国未来需要他们担起责任。”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人生成长的重要的一课,要珍惜现在的幸福和健康,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好好学习,心向阳光,吸收和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