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安心生活 舒心过年 点赞社区

时间:2019-02-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这下子我们能安心生活了,书记您辛苦了!”“只要你们舒心过年,社区就放心了!”……临近春节,振华里小区居民给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书记王建芳竖起大拇指,称赞她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态度好。

振华里小区由于历史原因,没有外排污水管道,只能靠定期清淤维持运转。临近春节,为让保障辖区315户居民欢度新春佳节,北环二建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往返于国资委、邯纺公司,协调清淤排污工作。2月1日,专业人员使用清淤车辆配合专业工具经过4个小时不间断工作,将振华里小区8个污水管道全部清淤到位。同时,北环二建社区还发动党员志愿者、楼院长开展集中清扫行动,共同扮靓幸福家园。

除了振华里小区居民称赞满意外,对于幸福街74号院的居民来说,真是雪中送碳!该院85户家庭“煎熬”40多年终于用上天然气,大家由衷地感谢警校社区书记李鲜花。

幸福街74号院楼房始建于1972年,是邯郸市棉麻公司家属院,当时由于历史原因没有安装暖气和天然气设施。警校社区经过与邯郸热力沟通协调,2014年该院顺利安装上集中供暖;2017年夏天,警校社区再次与华润燃气公司联系,协调安装天然气工作。“这次天然气安装工作非常繁琐。由于公司多次搬家,小区楼房建筑施工图丢失,需要每家每户提供房产证上的户型平面图!”邯郸市棉麻公司储运分公司经理胡介杓道出了整个事件的原委:现场勘察、技术出图、上报总部、签订协议、缴费施工……经过大量的辛勤工作,2018年4月中旬,华润燃气公司开始施工;2019年1月12日,幸福街74号院正式通气使用。

“以前生活都是使用罐装煤气,花钱又多还不方便,家里经常是用一罐备一罐,过年还得存两罐!”幸福街74号院全体居民异口同声地说,安心生活、舒心过年、点赞社区!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