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到大雪+降温!邯郸春节期间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19-02-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夕除夕,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心情总是甜蜜。春节七日,走亲访友,购物休闲,我们城市天气怎么样?记者从市气象台日前召开的2019春节气象发布会上获悉,这个春节,将有两股冷空气来“拜年”,后期降温明显。

春节天气预报重点提示:假日前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日夜间到7日夜间阴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或达中到大雪,气温也将随之降低,最高气温将降至0℃左右,并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其他时段晴到多云;9~1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邯郸市各地最低气温将降至-7℃到-11℃。

市气象台副台长董方亮特别提醒说,请大家关注6~7日雨雪降温天气,以及9~10日降温过程,积雪和道路结冰可能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路面湿滑,出行注意安全;风力较大,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气温下降明显,注意防寒保暖。此外,董方亮还提醒说,由于天气系统变化复杂,气象部门目前正在保持密切关注,加强监测预警,并及时发布气象信息服务。市民朋友假日出行前,还请及时关注最新气象预报,合理安排行程。

具体预报为:

4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10℃;

5日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3~10℃;

6日阴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偏北风3~4级,气温-3~5℃;

7日小到中雪,偏北风4~5级转3~4级,气温-5~-1℃;

8日阴,部分地区有小雪,偏北风3~4级,气温-8~0℃;

9日晴,偏北风3~4级,气温-9~1℃;

10日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8~3℃。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