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  春节来临,魏县各职能部门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客运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努力营造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

魏县人口105万,常年外出人员30万人。为保障春运便捷安全,魏县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提前谋划,强化道路客运班线、公共汽车、出租车等运力、班次、时刻上的协同连接,科学调配运力,加强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和执法便民服务。

汽车站和各客运公司以及加油场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运输企业、场站设施、运输设备、管理制度、从业人员等严格排查,严禁技术状况不达标的车辆设备设施投入春运,重点排查客运车辆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以及驾驶人违章记满12等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立改立纠。

路政、交警等派精干力量充实执法一线,深入客运站、客运企业等旅客主要散集地,加大监督、巡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非法营运、站外揽客、倒客甩客等损害旅客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利,确保旅客有一个良好的春运环境。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