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9-02-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晓东)年关将至,为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消防防范于未然,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月30日下午,丛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丛台区消防大队柳教导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并结合火灾案例,以图片、视频、文字和实操形式,生动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从“防火”“灭火”“自救”三个方面介绍了火灾形成过程、自救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操作方式。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现场操作、现场培训,做到人人能正确操作,个个能发挥作用,确保应急时能有条不紊开展消防工作。

本次今冬明春消防大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文化市场各经营单位、文保单位、旅游景区的消防意识,提升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及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及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生产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