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缘来是你”大型公益相亲活动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董源、李珊珊)今天上午,记者从邯郸市文明办获悉,“‘缘来是你’相约丛台酒苑 幸福牵手一生”公益相亲主题活动将于12月29日在肥乡区丛台酒苑举办。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据了解,邯郸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利用元旦、春节务工人员返乡、订亲、结婚高峰期,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市乡村移风易俗、杜绝天价彩礼、树立婚恋新风,给农村青年相识、相知、相恋搭建公益婚恋平台,深入宣传婚事大操大办的危害,倡树文明节俭、婚姻自主、道德守礼的婚恋婚礼新风。

活动当天,主办方精心设计了爱的宣讲、温情邂逅、为爱向前冲、桃花朵朵开等一系列精彩的环节,并赠送相应的奖品。此外还将穿插上演舞蹈、歌曲、快板等多种形式的移风易俗文艺节目,大力宣讲婚恋婚礼新风等标语。

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各农村适龄未婚青年、外出返乡的务工人员及本地企业务工人员皆可报名参加。下载并填写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byongxuan@163.com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将于相亲会前向报名成功的市民发送确认短信。市民当天须携带身份证,于八点半前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登记。

附件:活动报名表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出台多项措施破解“看病贵”解决“看病难”

周整建等15人荣获“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河北百万教职工共筑“三进”扎根工程

高宏志:推动“三新”主题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河北省将打造服务职工的“网上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