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魏县捐赠图书3000余本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 记者李珊珊)近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图书室”在魏县北皋镇杨柴曲小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据悉,“侨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是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为贫困地区幼儿园、小学、农村文化站、社区建设图书室,以解决贫困地区图书匮乏、无钱购书的困境,改变贫穷地区没有图书馆、学生没有书读的局面。

当天,邯郸市侨联、魏县政府办、统战部、教育局负责同志和杨柴曲小学师生代表等一起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市侨联副主席马志勇代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北皋镇杨柴曲小学颁发了“侨爱心·图书室”铜牌,就加强图书使用和管理提出了要求,对全体学生健康学习成长提出了希望。魏县政府办、教育局分别介绍了捐赠活动和杨柴曲小学的有关情况,对中国侨联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图书室”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立誓,一定胸怀感恩之心,牢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珍爱图书,热爱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不辜负海外华侨对祖国未来的关心关爱。

此次捐赠的各类图书全部是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审定的书目,共计3000余本,价值8.3万余元。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出台多项措施破解“看病贵”解决“看病难”

周整建等15人荣获“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河北百万教职工共筑“三进”扎根工程

高宏志:推动“三新”主题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河北省将打造服务职工的“网上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