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王立彤等发言

12月10日下午,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对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巡视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等相关规定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对承担的整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作了发言。

市领导崔永斌、王进江、曲斌、刘立著、武金良、张才、韩清榕、张玉宅、王俊舫、高建强等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联市监督组、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围绕学习内容和承担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高宏志强调,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的有力契机,作为管党治党、正风肃纪、整顿队伍的有力契机,作为补齐工作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契机,进一步增强抓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各项整改落实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层层传导管党治党责任压力,从自己做起,从市委班子做起,常明责、常研判、常提醒、常监督,努力形成全面覆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宏志还就精心组织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总结今年、谋划明年的工作,积极向上争跑项目、资金、政策,抓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王立彤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党的领导,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履行“两个责任”,关键是落到实处,必须不折不扣、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重点是聚焦整改,必须扎扎实实、一抓到底。抓好当前工作,尤其要统筹摆布,必须扭住重点、集中攻坚。(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

邯郸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利民

前11个月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明显提升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发展为要

邯郸:科技当引擎 产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