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今日举行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将于12月11日至12日在邯郸市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400余位浙商精英、商会代表来邯开展交流合作,助力全市经济扩大开放,进一步提升邯郸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改革开放以来,浙商以“敢为天下先、勇当弄潮儿”的鲜明特质和“四千四万精神”,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影响最大的商人群体之一,在国内经济发展中占有独特地位。特别是大批浙商来邯投资,建设了浙江商贸城、金田阳光小商品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星星制冷设备、唯品会中部城市群总部、中通快递冀南电商快递产业园等一大批企业和项目,成为推动邯郸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是我市首次举办以浙商为主体的大规模商事交流活动。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工商联、邯山区政府、省浙江商会承办,邯郸浙江商贸城协办。会议以“走进邯郸合作共赢”为主题,其间将举办商贸经济交流、2018中国·邯郸新时代商贸经济转型发展高峰演讲会、项目签约、邯郸企业家与“一带一路”国家浙商代表(会长)交流合作联谊会、“产业+文化”参观考察等多场活动。

当前邯郸正处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为浙商在邯投资兴业创造了更加广阔的舞台。这次大会既是推动我市与浙商深入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商贸活动,也是展示新时代邯郸新形象的难得机遇。为确保办成高水平的大会,我市各方面周密协作、精细办会,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并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请百度公司团队进行总体策划和会务组织。(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

邯郸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利民

前11个月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明显提升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发展为要

邯郸:科技当引擎 产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