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有个“煤改电”大管家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高楠)2017年,4个社区125户家庭全部“煤改电”,用上绿色清洁能源;2018年,125户家庭全部领到“煤改电”政府补贴,大家高兴地乐开了花……谁为群众冥思苦想解决问题?谁为居民默默奉献不图回报?她就是丛台区联纺西街道经济服务中心职员李连。

为了全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从2017年9月份起,李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一马当先、跑家串户、讲解政策。“连妹懂‘煤改电’补贴政策,算清洁能源帐认真负责。通过她的讲解,我们居民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北环二建社区居民张新跃感动地说道,未集中供暖的82户家庭全部进行了“煤改电”,给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2018年3月15日采暖期过后,李连马不停蹄地通知辖区125户家庭上缴电费收据、电表编号和身证份号,白天电话通知,晚上汇总合计,确保每户家庭信息准确无误。有的居民身份证姓名与电费收据信息不符、有的居民电表编号与供电公司信息不符,李连都能及时纠错。李连把125户家庭信息核对无误后,编码入册及时上报,确保“煤改电”政府补贴顺利发放。

警校社区居民武喜林去年购买了“煤改电”取暖设备,当时由于家庭原因没有使用,今年准备使用时发现取暖设备出现了问题,拨打售后电话无人接听。李连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厂家、上门协调服务、最终圆满解决。李连干“煤改电”工作就是这么“任性”:有问题马上就办、有问题马上解决。居民群众被李连的“任性”工作法所感动,亲切地称她为“煤改电”大管家!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

邯郸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利民

前11个月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明显提升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发展为要

邯郸:科技当引擎 产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