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掀起冬季扶贫帮扶热潮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志斌、裴雪瑶)12月13日上午,复兴区召开全区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岭出席并讲话。全区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扶贫办全体人员,康庄乡、户村镇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区内贫困户所在村支部书记等共100余人参加。区政府副区长汪守君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汪守君传达了全市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整改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明慧宣读了《中共复兴区委组织部关于省考反馈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问题通报及整改落实的通知》。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扶贫脱贫是习总书记直抓的一号工程,是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每个干部的份内之责;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帮扶实事,12月份已不足20天了,各级各部门要在聚焦重点、狠抓整改、统筹推进上下功夫,全面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考核,主要领导、主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帮扶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区委组织部要抽出专门力量,检查考核扶贫脱贫帮扶效果。对发现整改工作中敷衍塞责、整改不彻底的单位或个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

图为帮扶干部在孤寡老人华喜林家实地测量院落,为老人做好地面硬化。

会后,复兴区各单位迅速行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落实邦扶措施。区委组织部帮扶干部驱车100多公里到大名县埝头乡华庄村,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过冬存在的困难。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

邯郸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利民

前11个月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明显提升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发展为要

邯郸:科技当引擎 产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