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酒务楼社区开展“暖心冬至”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2018-12-25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方冬梅)12月20日上午,复兴区石化街道酒务楼社区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小区的党员群众在这里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暖心冬至”主题活动。十几位社区老党员和志愿者聚在一起和面、调陷、包饺子,其乐融融。

“暖心冬至”活动既发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又促进居民的沟通交流,也为社区弱势群体送上了美好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居民们拿出各自的绝活,制作了各种馅料,并用菠菜汁、胡萝卜汁做成彩色饺子,摆成各种造型并美名其曰“绿水青山”“不忘初心”,以此表达对党的深情和美好祝愿。

饺子下锅,志愿者们还与社区人员一道,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高龄和空巢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冬至里暖心的礼物。

居民们告诉笔者,石化社区是个老社区,老年人居多,社区对每一个传统节日都非常重视,端午节组织居民包饺子,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七夕会请来社区里的金婚夫妻,大家一起为他们庆祝金婚,八月十五也会为空巢老人送去月饼,共同度过中秋佳节。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

邯郸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利民

前11个月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明显提升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发展为要

邯郸:科技当引擎 产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