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因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存在突出问题 邯郸两区一部门被公开约谈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11月29日,河北省委省政府第十二环保督察组会同邯郸市政府,对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交办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中存在突出问题的肥乡区、丛台区及邯郸市商务局进行公开约谈。

约谈会上,督察组对肥乡区存在的多家黑加油点屡查屡犯问题、邯郸市商务局打击黑加油站(点)牵总作用发挥不够问题、丛台区存在整改工作敷衍应付和举报问题多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约谈会提出,要坚持举一反三,长效治理,注重从制度层面解决问题,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层层落实生态环保责任,完善考核问责办法,相关部门发挥行业监管作用,推动生态环保措施落地见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推脱、不回避,立行立改。要厘清责任,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对工作不落实,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尽责、失责必问责,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邯郸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 今冬明春植树33万株

邯郸举行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

王东峰在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邯郸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省与德国1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