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暖新闻|邯郸:六旬冬泳爱好者勇救轻生男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一男子跳河欲寻短见,幸遇61岁的冬泳爱好者苏宝善从这里路过,将其成功救起。

11月26日13时许,苏宝善驱车路过309国道邯郸支漳河桥附近时,看到许多人站在桥上往下看。他停下车,向桥下跑去。到桥下后,苏宝善发现距离岸边十来米的地方露着一个人头。他脱下衣服跳入水中游了过去。游到落水男子前面时,苏宝善看到,该男子因入水时间长脸都冻僵了,嘴里嘟囔着“不要救我,我不想活了”。苏宝善一边用言语稳定男子情绪,一边接过桥上人员扔下的救生圈给男子套上。随后,消防队员划着橡皮艇赶到,苏宝善配合消防队员将该男子拽到橡皮艇上。上岸后经过检查,被救男子生命体征正常。

相关新闻:

邯郸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 今冬明春植树33万株

邯郸举行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

王东峰在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邯郸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省与德国1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