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峰峰矿区加大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投入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旭丹、张坤 记者刘剑英)近年来,峰峰矿区不断加大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投入,增加了多处健身设施和场所,居民步行10分钟就能在家周边找到健身的地方。

该区在建设体育广场、健身中心、健身步道等公共体育设施基础上,鼓励企事业单位、学校及民营企业向社会公众开放体育设施,倡导居民选择城市社区、晨练点、健身站点、公园、广场等作为“10分钟健身圈”基本空间。如今,公园、广场、滨河路等地,随处可见骑行、慢跑、打太极等健身人群。

该区编制了体育设施专项规划,以综合性健身广场、健身路径、社区体育活动中心、登山路径为重点,完善群众体育健身设施。去年以来,投入5000余万元修建免费登山路径200余公里、景观骑行道26公里,改造体育场地20余处,新建笼式篮球场、足球场及羽毛球场6处。为10个乡镇、153个村配发体育器材,形成“活动中心村村有、健身路径处处见、休闲广场合理分布”的群众体育设施布局,缓解了农村群众健身难题。

相关新闻:

邯郸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 今冬明春植树33万株

邯郸举行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

王东峰在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邯郸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省与德国1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