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公布第八批第九批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市公布第八批、第九批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查处整改情况,涉及大气、噪音、水、固废、生态等污染问题。现将重点关注的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公示如下,其他转办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详见邯郸市政府网(http://www.handan.gov.cn)、邯郸市环保网(http://www.hbj.hd.gov.cn)。

第八批

1、邯山区天水小区北侧歌舞厅噪音问题。经查,举报属实。责令夜太美南店停业整顿并下达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目前,四家歌厅均已停业整顿。

2、峰峰矿区彭城镇东昌洗煤厂噪音污水问题。经查,举报属实。已按照“两断三清”要求进行取缔。

3、冀南新区光禄镇溢泉村安全帽厂等企业污染环境问题。经查,举报不属实。四家企业均环保手续齐全,已按要求安装有UV光氧催化除臭(除味)净化器,夜间不生产。

4、复兴区华北汽贸城露天喷漆问题。经查,举报部分属实。责令该修理门店严禁露天喷涂行为。

5、峰峰矿区新坡镇王庄村无法取暖问题。经核查,举报部分属实。要求加强洁净煤供应,满足居民购买取暖需求。

6、磁县旭源石料开采公司污染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该公司已停产,未发现举报所述情况。

7、紫山风景区东侧工厂污染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未发现举报所述情况。

第九批

1、磁县旭源石料开采公司扬尘噪声问题。经查,举报不属实。该公司不存在违法占地问题,建有全密闭大棚。因市场等原因,11月初停产至今。

2、冀南新区盛世中华小区北门养猪场异味问题。经查,举报部分属实。立即对该养猪场粪便池进行清

理,督促养猪厂尽快按要求完成搬迁。

3、邯山区赵都新城景和园西门垃圾问题。经查,举报属实。由于该问题属项目拆迁遗留问题,7月马庄乡政府已向法院提请诉讼,法院已受理该案件。

4、临漳县炉耳庄四方炉料有限公司擅自生产扬尘问题。经查,举报部分属实。该公司因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执行停产减排措施,手续、治污设施齐全。加强监管力度,督促对车间、厂区打扫和洒水频次。

5、馆陶县化工园区多家化工厂排放刺鼻气味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未发现举报所述情况。

6、东污水处理厂散发臭气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未发现举报所述情况。

7、经开区中华联合保险公司院内工厂污染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该厂手续齐全,现已停产。

8、复兴区邯钢新区空气和噪音污染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未发现举报所述情况。

9、丛台区连城别苑悦龙庭底商噪音污染、油烟污染、垃圾污染、气体污染等问题。经核查,举报部分属实。已采取措施防止噪音污染。

10、馆陶县化工园区夜间产生刺鼻气味问题。经核查,举报不属实。未发现举报所述情况。

相关新闻:

邯郸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 今冬明春植树33万株

邯郸举行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

王东峰在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邯郸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省与德国1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