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40名基层领导干部走进人民大学

时间:2018-12-07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魏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落下帷幕,40名该县基层领导干部接受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及中组部、省、市委组织干部培训工作要求,提升全县乡局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推助全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魏县县委组织部采取“走出去进名校”的方式,组织40名基层领导干部,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参训学员为部分县直单位一把手、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2017年度干部培训工作优秀学员代表等。为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委组织部围绕培训主题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到国家博物院、高新企业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十大明村之一韩村河等地开展教学实践。

据了解,今年10月底,该县刚刚在浙江大学组织了一次基层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目前,该县已成功举办两期“走出去进名校”专题培训班,一期组工干部培训班,四期领导干部专题讲座,先后选派75人次到全国组织干部学院、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等院校培训。

相关新闻:

邯郸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 今冬明春植树33万株

邯郸举行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

王东峰在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邯郸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省与德国1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