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举行(组图)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举行(组图)

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 记者董源)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创业就业处处长洪亮,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副市长张学军、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省内各地市共青团工作有关负责同志、青年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举行(组图)

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图为大会现场。

大会在节奏铿锵的主题快闪短视频中拉开帷幕。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邯郸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团省委副书记孙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依次向大会致辞。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在讲话中强调,邯郸已初步形成“创新创业有资助、初创企业有场地、创业投资有担保、成果转化有补贴、企业上市有奖励、人才引进有重奖、政策落实有监督、组织领导有保障”的政策支撑体系,为大众创新创业提供了不竭动力。

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图为“邯郸市最美青年创业者”上台领奖。

随后,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亚萍为10名“邯郸市最美青年创业者”暨“邯郸市第一届青年创业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往届大赛冠军姜军守、张亚甫为“第九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图为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作主旨演讲。

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王胜地、火星人俱乐部创始人刘扬等优秀青年企业家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特征和发展趋势、青年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民营企业如何创新创造等主题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并与创业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

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图为大会现场青年创客认真聆听演讲。

青年创客们纷纷表示,未来的创业路上,一定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大学生创业者郑鹏激动地说:“团市委举办的这个大会,给了我很多新的启发,碰撞出了新的灵感火花,感受到了青年人火一样的创业激情,也更坚定了我将创业进行到底的信心。”

11月15日,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会前与会领导参观青年创新创业展。

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青年创新创业展,详细了解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团邯郸市委在青年创新创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据悉,此次大会按照“抓好青年企业家的培养,引导其服务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充分发挥团市委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优势,引导广大创业青年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创业实践,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全方位服务,全面助力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畅通渠道!河北将建立面向全省城市的供暖投诉受理机制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

河北省召开产业发展政策和支持措施宣传解读电视电话会(图)

年底前,邯郸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

“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足球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