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主城区查处严重违法低速电动车6530辆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11月15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获悉,今年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以来,主城区查扣处罚严重交通违法低速电动车6530辆。其中,电动二轮车655辆、电动三轮车5560辆、电动四轮车315辆,有效改善了道路交通秩序。

近年来,邯郸市主城区低速电动车大规模使用,加剧了城市拥堵,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上升。今年6月,该市交警支队在主城区内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要求车主按规定办理新能源专用号牌,持有相应准驾资格,对于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不具备相应准驾资格的进行处罚。对不符合上牌标准的电动车,列为重点整治对象。

相关新闻:

畅通渠道!河北将建立面向全省城市的供暖投诉受理机制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

河北省召开产业发展政策和支持措施宣传解读电视电话会(图)

年底前,邯郸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

“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足球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