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推行行政审批“套餐服务” 减少审批环节46个

时间:2018-11-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平推行行政审批“套餐服务”

23类行业企业减少申请材料79件,减少审批环节46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广 记者乔宾娟)“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办结了项目核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设工程施工许可4个事项,效率太高了!”日前,广平县育华中学负责人说。这是广平县行政审批局推行“套餐服务”后带来的新变化。

广平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套餐服务”即一个审批窗口受理、一套申请材料办事、申请材料科室内部流转、多个事项并行并联审批,企业或群众办事只需到一个证照审批窗口申请,审批人员提供一次性综合告知,联合现场踏勘,后置事项容缺预审,案卷留存实行“一企多事一档”。如果想开饭店,以前需要到行政审批局不同审批窗口,分别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现在只需到其中一个窗口提出申请,提供一套材料,即可办理所有证照,提供的材料比原来减少10%。首批“套餐服务”涉及开办医院、诊所、药店、网吧等23类行业,减少申请材料79件,减少审批环节46个。

相关新闻:

定向奖补!重奖研发!河北这样支持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邯郸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

邯郸磁县:全民洗城行动 洗出靓丽新容颜

邯郸市工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邯郸复兴区户村镇:一个传统工业乡镇的“绿色转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