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邯郸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8-11-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日至14日执行非采暖季减排清单,15日至16日执行采暖季减排清单;同时,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企业11日至14日继续执行差别化管控。

市主城区和县(市、区)城区内,柴油农用车、拖拉机禁止上路行驶,其它重型载货车辆和工程机械(使用清洁能源和取得通行证的除外)不得上路行驶;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经市政府批准,涉及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的除外)。

停止所有拆迁作业和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包括:停止土石方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混凝土剔凿等作业,停止建筑工程配套道路和管沟开挖作业)。停止室外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作业。

在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情况下,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绿色、A级)、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扶贫易地搬迁项目、民生工程正常施工。

相关新闻:

定向奖补!重奖研发!河北这样支持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邯郸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

邯郸磁县:全民洗城行动 洗出靓丽新容颜

邯郸市工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邯郸复兴区户村镇:一个传统工业乡镇的“绿色转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