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磁县实施城区及周边新改建公厕工程

时间:2018-11-08 2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今年,磁县在城区及周边实施新建改建公厕工程,方便群众日常生活。目前,新建的4座公厕已投入使用,位于行政大厅、荷城、平安公园、世纪城、南美食林的5座公厕正在提升改造。

除新建公厕外,该县针对老旧公厕设施设备老化、内部装饰装修陈旧、保洁清理难度大等问题,“一厕一案”确定改造方案,重点对门窗、地砖、墙砖、卫生洁具、灯饰、隔板、吊顶等设施进行更新,增设残疾人厕位,保障无障碍通道和无障碍设施等人性化设施设备的配置,方便特殊人群使用。

相关新闻:

河北:十部门联合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领域不正之风

河北企业备战优选优进“买全球”

邯郸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11月10日启动升温

武安22家规模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邯郸:教育脱贫攻坚三年规划出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